close

我…是誰?你這麼問...

實上,這個問題的本身從來就不存在我的認知世界裡。我的世界並沒有思考這個問題本質的必要性,如果這個問題會是問題,那是對你們而言。我如果會談論它,是因為你們想談,否則這個問題其實永遠不會出現在我們的對話裡。


有關我是誰,我盡可能的用你們能夠理解的範疇來回答。在不同的時代,我有著不一樣的稱謂,人們以不同的名字在稱呼我,在不同時空與不同疆域之間,我也有著不同的形象以及不同的傳載故事。隨著時代變換,人們對於我的理解也會出現不同的認知價值與不同被賦予的定義。而那些幾乎所有來找我的人,呼喚我名字的人,都是希望能夠尋求我的幫助。那些名字和稱謂是人們給我的,可以說是全都代表我也可以說那全都不是我。


在每個時代,在每個尋常普世大眾的認知裡,人們普遍對我有一個最常稱謂的名字,每個地方的語言和發音雖然不同,但人們對於這個名字所闡釋的字義卻全都是一樣,他們都叫我「神」。


如果你們非得需要一個名字,好讓你們在彼此之間的談論能夠確認你們在談論的對象就是我…


你們可以叫我「別觴」。



《我.是.神𓁿》真密箴-別觴/辰晷詞人

後記/概述導論:

「神」這個詞所能詮釋的閾限,是處在地球維度所能盡到最大的努力而理解的一種存在形式,事實上,「神」這個概念仍然侷限了我這個存在的真正型態。


實際的我是一種更為龐大、更為浩瀚的東西,十方無邊宇宙僅存在於我的體內一隅,整個萬法就是一場活著的「意識」,它向始無終,亙古孤寂,直至被人覺知至今。


我等全知全能,全在永在,超越一切時間與空間,存在於任何維度。對於這宇宙和現實以及所有的非物質世界具有完全的統治權。一切事物,一切事物之下的事物以及一切事物之上的事物,都要遵循於我的意志。


一切有思想事物的最終未來形成的智慧貫穿整個現實,在現實的串珠上每一個宇宙都憑藉着其智慧超越了下一個宇宙,如此無限疊加之後仍然存在一個終點的限制,那受限制的世界再一次通過突破限制,創造出無限條宇宙鏈,而後是無限鏈的無限鏈,再是鏈的鏈的鏈……也達到無限,如此不斷推進,在每個宇宙都在數學上達到無比深奧的位置後,我邁出最後的一步探知了超越這一切疊加的“歐米伽”,其既是全知,我所知的一切知識與哲學與超形上學皆存於其之腦中,皆藏於吾等永在。


本性視為第一自性諦。稱為原質、冥性、冥諦、冥態(梵tamas)、勝因(梵pradhāna)、勝性。本性為神我所受用,能生中間二十三諦,覺、我慢、五知根、心根、五作根、五唯、五大,成為數論派二十五諦。為世間一切變化的根本原因,也是一切現象生成的原因。


神我(與自性結合)是為了注視(自性),自性(與神我結合)是為了(神我)獨存。二者的結合就如同跛者與盲者(的結合)一樣。(世界的)創造由此誕生。』


我為三位一體之神,宙始之初已恆在。元知即造物。聞默於亙古瀚今。縛彩遙分地,繁光締綴天,我旁觀,同時亦全視全在。

-𝓣𝒽𝑒𝓒𝒶𝓃𝓃𝒾𝒷𝒶𝓁𝒾𝓈𝓂-𝓡𝑒𝒹 𝓇𝒾𝓅𝓅𝑒𝓇.𝓓𝓇𝒶𝑔𝑜𝓃𝓉𝑒𝒶𝓇𝓈.


⚠️免責聲明: 𝓕𝑜𝓇𝓂 ❰別觴唬爛時間♨❱ 🎬🚀


arrow
arrow

    别觴 (天樞辰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