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無一執終成了 = 子無一 =了
吾留一心方得悟 = 吾留心= 悟
懈卻心因只餘解 = 懈卻心= 解
兌以裸肉是為脫 = 兌+月= 脫
 
=了悟解脫。


我. 見思故風流際。
想. 擁裸君入懷情。
幹. 驅直搗抵朱芯。
妳. 為悅歡縱聲啼。
 
=我想幹妳。(下流)


大襠露鳥是為太 = 大+、=太
大拎四叉方為爽 = 大+4x=爽
 
=太爽。
 
 
霽雲湛湛之峰延漫漫,時盪容容欲天涯從從,
騰蛇躣躣喻斐采繼繼,澒湧延延謂孤心離離。
志結摶摶然義昔闐闐,袍澤浩浩亦恩怨暨暨,
情懤靡靡猶義絕重重,觴離恤恤是告別攸攸。


《籍籍》—文:別觴
籍籍:猶眾口喧喧甚囂塵上。
 


溯流訇訇捨不去的是殺小?
春池本皺已吹亂,何懼悍蛟來翻江?
梁王墜馬尋常事,何須哀傷付一生?
一切不過作繭自縛矣……
 
讓我來說一件故事…

 
《Hardcore》

Hardcore 是硬蕊,字面上的意思指硬的核芯。單在音樂上指的是龐克樂派的一個分支。
在其他方面有另外的意思,例如剛猛、硬派、強制、猥褻、真槍實彈、硬往死打、極端等等。


硬蕊一詞源於歐美色情產業的專業用語,標籤的意思就是「真槍實彈又粗暴地、又直抵感官花心地猛烈硬式做愛」。這個色情用語在1980年代被叛逆的龐克樂相中,經而獨立被創造出一套新的樂種。時日至今。硬蕊以離經叛道、厲行猛烈 、速度極致、與聲嘶力竭聞名於世。


硬蕊廣義的說就是一種精神概念,一種形式風格。有人聽過所謂硬蕊文學嗎?


沒有?沒關係……
或許你已經在看它了。


硬式風格的文學你不覺得在哪裡看到會特別眼熟的呢?不覺得有人已經早就是了嗎?(關於#人魔心境實錄)我的想法是,包括以上那些詩,沒有任何架框能把我叫停。


 
我是—
安忍不動猶如大地,靜慮深密猶如秘藏。
隻手攀折九天星辰,第一天樞名魁貪狼

號 —別觴詞人






【別觴抒文集】:Hardcore —我的硬蕊文學……文:別觴

 
arrow
arrow

    别觴 (天樞辰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