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傷的不是她對你做過最壞的事,而是她對了別人做了什麼好的事,
是她從來沒有對你做過的。

世界上最痛的不是你愛的人並不愛你,而是明明兩人心意相屬了,
婚宴的主角卻不能是你。

世界上最苦的不是你在承受常人無法承受的痛,而是你在承受無法承受的痛
當中是孤獨的,沒有人會知道。

世界上最遠的不是你在愛的人面前卻不知道你的愛,而是已經同睡在一張床了,
心裡抱的卻是別的人......

 

曾經以為自己什麼都懂,但其實我什麼都不懂……
曾經以為渴望被人了解,但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有人了解……
曾經以為自己害怕孤獨,但其實我根本害怕相處……
如今以為我可以沒有感情……直到後來卻又發覺……

.
我從未失去過真愛......

因為我從未得到過......

.

.
-【別觴私の手記】:凝痕之傷………文:別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别觴 (天樞辰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