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最好把所有的規矩全部學會,因為這會讓長輩高興,你是一個有為的青年。然後你必須再把他媽的規矩全部忘記,因為這就是世界要你做的,無論你願不願意。

有為的人可不一定是成功的人,懂得守規矩不全然能成得了大事,但你仍然可以是一個好人。成功意味著顛覆,從來沒聽說過有不做改變就能成功的人。

或許我不是一個成功的人,這樣的話從我嘴上說來很沒有說服力,但不能否認的我是一個做出「選擇」的人。至少“我能”。

一將功成又如何?一世無聞又何妨…?我樂在人生的方式是忠於自我,即使它歌頌了「背叛」。

卻也因為了這樣,我永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自己是什麼人。

但你呢?你可知道你要的是什麼了嗎…?

在沒把這一層看清以前……千萬別輕易的說你喜歓我……

否則我很傻,我會傷不了你……你卻可能傷害我。


―致給所有的朋友,家人,與未來。


.

【別觴抒文集】:私の手札……文:別觴

arrow
arrow

    别觴 (天樞辰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