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在絕望與希望之間,踏著堅毅、誇張的大步,來回不休。

在我知解的範疇裡,悲觀的底限與樂觀的極限,對我而言即是人間百態與南柯一夢的最佳寫境。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卻笑他看不穿。

寧願為了做自己而失去愛,也不願為了得到愛而失去自己。對於那些不想死去或頑強求生的人,我給予最正向樂觀的希望來鼓礪。對於那些孱弱或活著已如死去無異的人,我獻上最絕望的悲觀來哀悼。

我像是個貪婪的存在…能夠鍛鍊知性的事物,我從不知疲。

當人在並非與生俱來的外在元素被一層一層的剝去之後,最後還剩下什麼? 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致力於我的造峰。 禁忌從來不是我的敵人。會把我視作敵人的只有「媚俗」。即使我本身並沒有敵人。然而這世間若能有我不能理解的事物,我要如何超越這個事物? 一如榮格所說過:「如果不把觸角伸至地獄的最底,你永遠扮不了上帝」。 這就是我的情感,這就是我的人生。 這就是我的文筆… 這就是我。 文:別觴………for【私の手扎】


arrow
arrow

    别觴 (天樞辰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