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此情難再壓抑……卻仍畏懼流露我心……
在我最狂野的夢裡……卻未曾想過離開妳………
從今我將孑然一身前進……帶著破碎心情……
即使徬徨在腦中盤據……即使前路滿佈荊棘……

讓我醉看細雨落下……讓我凝睇悲歡合離……
秋楓一夜思念花絮……訴不盡的淚眼長臨……
執子之手為誰而聚……偕影夕陽終將飄零……
情憾若吞覆了悲情……盼終望能好散好聚……

孤獨不是我的名字……只願將最愛烙在心裡……
當黑夜迷惘於消逝的歲月中游離……只願將妳不再忘記……
當妳仍傷痕淚凝……當妳在夢迴中啜泣……
請忘記曾經的暖意……我將孑然一身前進。

.

 

-【傷墬情厓】…………文:別觴
……………獻給每一位為夢失去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别觴 (天樞辰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