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668843424103

陰霾…
在今日灰幕瀰濛的矩形長空之際墜雨。
大地…
似是同樣的天際淋著同樣的雨…
同樣依戀在滿坑滿谷的慾望裡。
在那當中依然可以循著光明…
能找到妳。
只因我的步伐始終朝著有妳駐跡的方向前進。


曾經有妳…
教會了我即使在囂攘熙往的街隅中淋雨…
人依然能夠留存那粹淨無瑕的東西。
曾經是妳…
讓我看見了即使迷茫於傾崩潰陷的夢碎裡…
人依然可以不必貪戀在易逝的年華只能用不斷的靡墮慰償自己。
當人與人千絲萬縷的情感環環相扣著從不對等的關係使妳倦了意,顰了眉,
傷透了心……
妳卻從未吝惜過給人暖意。


為何從來沒有人願意珍惜妳?
卻要我在一旁……替妳苦……
妳卻從不知情……


夜幕低垂…
星光坐落在依稀的間歇中沉寂…
即使獨自一人在棧簷下沉吟…
我仍能因為想像妳的睡臉而幸福。
看著妳墜入夢境時的毫無防備…
知道妳待在那兒會快樂…
這世上再也沒有什麼能讓我把妳叫醒。


只願記得妳…曾說的那純淨無瑕…
當凝望妳第一次的睡臉就能明白。
只願記得妳…那燦美如花的回憶…
每一盞花暖思緒總能為人帶來一段飄香的心跡。
漫天紛舞的梨花霏雨若曾是昏荒歲月的瀰漫倒影…
記憶的片片稀零又何嘗不是處處般般苦盡?


於是愛,或被愛,我們始終都是還。


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告訴妳…
但不知道是否會有開口說的勇氣…
如果有一天當我這麼問了妳…
答應我…別說話……


讓我永遠為此牽掛。




〖傷墜情厓〗:單戀 …別觴/辰晷詞人

arrow
arrow

    别觴 (天樞辰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