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冽風的冷黯在孤盞夜寂…
是漂零無盡的寥寞。
心熬是思念在烈焰的火輪…
昔前離別的不捨…
咫尺在情間於彌遠的天涯…
如淚眼容顏的沸淌。
若有一幕能與妳重逢在相遠的何方…
多遠我都闖…
 
…………………………………
 
 

 

《別後昔零》

.思雁聲遙,.詠掇芳英。
.月曳秋霜,.弦遡孤吟。
.君惜昨景,.復當憶今。
.別夜將暨,.眷恨時稀。


 

 
遇見妳是命運的安排,成為朋友是我的選擇,
愛上妳是我情不自禁。
 
 
如今想到妳我會睡不著。
夢見妳我會情願別醒…
跟妳在一起我開始學會讀妳。
 
 
願妳在這世間找到所有阻止妳悲傷的溫暖擁抱。
-敬昔前的離別,如今相遇。
 
 
 
【離珂觴詠文集】:別後昔零 / 藏頭詩-文:別觴
 
 
arrow
arrow

    别觴 (天樞辰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