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凋零的瑰瓣裸映在雨幕晰光…
晝曦曳落在渾濁方矩…
抑鬱寂寥的心…沉憂的詩句…
滂沱的天際輕喚著名…
瑰瓣拂曉了風的誓言…
卻錯意了風的從不由去留…
滲濕的綠茵拭淚住花的垂凝…
卻挽不回落瓣的凋離。


一次的相遇一刻銘記…
一次一次的見妳卻只想一次又一次靠近…
若妳是我不能言說的話語…
我會為了能再見妳而從此不語…
若妳是我眼角的淚滴…
我將為了不再失去而永不哭泣…
誰在心中綴紅了花韻?卻在何時…
又僅是輕鴻一過的漣漪…?
不願為誰成為誰的寄情……
情願了孤獨也不情願一份不完整的感情…
而此刻讓塵墨燃上了眉宇…
是我仍寫下了我的情不自禁…思念著妳……


淚盡後的春雨……那款曲依戀的昨昔…
即使心中的淵洄已深不見底…
然因而見遇……留待箋韻……
眷戀如妳……已尋復不曾拾掇的夢跡。




【傷墬情厓】:淚盡後的春雨……文:別觴
arrow
arrow

    别觴 (天樞辰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