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住在心痛的回憶》

似一種迷惘叫地老天荒……
是一種荒唐叫名存實亡……
愛不該……不該去愛……
不該是愛?還是愛是不該?
浸濕一身雨雪靡靡的過往似秋棠……
卻句句是傷……句句都斷腸……
.
傷感……遺亡……
憧憬……同床……
若有一幕沒有妳影子的遠處在何方……
多遠我都闖……
痛……不是背叛……而是該如何驅散……
滿佈氣息的每個縫隙……每個光暈……
每段回憶……與每一個妳……
淡去……又何嘗不盡是飽盡竭力……

忘卻……又何嘗不竟是聲嘶唳啼……

若生命終如曇花緲雲……
始終留戀在一抹幻滅霎時的凋謝裡……
何苦賜予我曾經……卻注定了悲劇?
何苦給了我美麗……卻要我淌著淚忘記……


《築夢的破碎》

昨日..彷彿前世的記憶...
總是在回望以後...
才明白早已逝去成一段煙雲繚繞的環際。
曾經以為緊緊握住便是珍惜...
緣盡...總不在你放得下手時來臨。
數十年奔..數十年離..數十年無盡...
今得一介孑然身影...
快樂.....為何從不讓我有個真實的確幸?

遠瞻...是因為不能回頭...
忘卻...又談何容易?
每一磚一瓦...每一點一滴...
用上的全是顆鮮紅的心...
被跌碎的感情...悵若谷底...
唯有強顏歡笑才能看不見妳眼中的憐憫...

妳眼中的憐憫...
.
情變了,永遠只會有一種...
別了首,卻從此身隔萬重...
.心碎是一種傷在層迭佇留的絕望迴盪之中...
曾悸動的...是憂愁...
仍驛動的...只有去留。


《往日餘燼》

染白了山丘的花朵……盛開在無邊的夏日….…
讓我不禁想起……與妳在一起的時光….…
雖然依舊悲傷。

珣爛的一瞬間…..…生命的喜悅…..…
彷彿愛憐最後一絲的光芒….…夜幕垂降了大地….…
一絲一絲的憾與悔…….一幕一幕的日月霜.……
我心猶憐的人兒啊…….此刻妳到底在哪裡?

讓我安靜的落筆….…寫下每一篇流淚的詩賦……..
恰似東山山月….…迷朦滾進了心海….…
恰似風花雪月….…情緣烙上了苦嗟….…
思念崁在心中的痛….…我願化做祝福….…
願每一幕過往的妳….…都能夠拾起笑容….…
願每一篇無悔的我….…能將妳烙在心中。

arrow
arrow

    别觴 (天樞辰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